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泪凝在 风里

(2014-01-24 19:10:44) 下一个

泪凝在  风里
填词: Ling1984


笑得狂野  其实只想掩饰伤心
笑着写字  但终究字字血迹
谁给你这样的权力   在我的世界随意来去
而我竟是如此伤不起


*男人总是厌旧喜新
傻女人才会始终如一
就算  明白了好委屈
却宁可傻到底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目送你  我所有的坚持
瞬间分崩离析


回到感情的冰点
一切封闭   放飞四季
让爱呼吸
泪凝在  风里


一生一世的默契
原来是场风花雪月的游戏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分子为零的悲喜
答案早注定是无意义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回到感情的冰点
一切封闭


放飞四季
让爱呼吸
泪凝在  风里



原玉:
爱写到这里
填词: 小小艾


我说分手 其实只想试你的反应
我说忘记 但其实还是想你
为什么你松了手 不回头不说原因
为什么你就这么放弃
 

*男人总是不懂女人
口是心非的脾气
不懂 我的倔强背后
藏着多少委屈 
 

**我一个人走下去
下一站停在哪里
少了你 我身边的风景 
都是断垣残壁  
 

回到最初的原点
一切归零 放空记忆
让痛安静
爱写到 这里 
 

花开一次的绚丽
怎么还没绽放就已经凋零


我一个人走下去
下一站停在哪里
你许给我的未来
如今成了坠落的流星
我一个人走下去
下一站停在哪里
回到最初的原点
一切归零


放空记忆
让痛安静
爱写到 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小艾,姐姐这一身情境代入的妆扮,过关么? 嘻嘻~~ 姐姐偶尔会这样疯癫变装一回。 哎~~ 世上傻女人多, 唱都唱不完她们的悲惨与心酸, 虽然我们对她们的困境一筹莫展, 能为她们谱曲而唱, 也算功德一桩。 姐姐就等你谱曲了, 姐姐最佩服能作曲作词的全方位才人了。 继续姐姐对你的崇拜!!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玲姐!!我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了!!!!!

好一句:却宁可傻到底,真的是道尽了女人的辛酸。

一条路尚未走尽
你已经转身背离
目送你 我所有的坚持
瞬间分崩离析

这段也写得太好,太好!!玲姐我正在折腾给这词陪上曲子,到时能整出来我们要唱两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