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雨中的回忆

(2013-12-27 17:01:50)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小雨中的回忆
词/曲:林诗达
演唱: 山谷清泉/Ling1984


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
小雨象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萦绕在我心里
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
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

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
小雨象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萦绕在我心里
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
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

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
小雨象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萦绕在我心里
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
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知道你在逗姐姐开心啊! 姐姐这嗓子离空灵还有十万八千里远的。 这首歌和野姜花的回忆都很好听,这次在唱坛听到山谷清泉的演唱,真有时光倒流的错觉, 脑子一发热,就绑架了这歌,也没想想自己这老嗓怎还能唱这歌涅?! 结果就悲剧了。 :)

小艾, 姐姐要有你的歌喉,一定会灌录唱碟作为留念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这歌呢!山谷和灵姐的歌声两把空灵的声音如细雨,如回忆,听得我飘来荡去地痴迷。:)))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姐姐是绑架了唱坛里山谷清泉的原唱, 急就章,没有太花时间, 待姐姐有空再找找伴奏,把后期做好。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灵姐用的伴奏是演唱版本,可以网上找到这首歌的伴奏,人声和伴奏音量就可以更和谐,后期稍微加工一下,一定会更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