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爱走成殊途 小朱制贴配乐

(2013-12-22 16:52:39) 下一个
谢谢小朱制贴配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小朱最谦虚, 再要说自己没文化,姐姐打火星人的皮球就要出手了。 小艾天份极高, 好歌喉, 好悟性, 好性情, 好文笔, 小艾的歌声不用说,大家早知道的,小朱要读了她的保龄球和沈船两首诗就明白为什么姐姐沦陷得这么又快又直接。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看偶像和才女们互相谦虚,让我这没文化又张扬的人,情何以堪啊 : )

灵姐这首唱和,把原C词发展到另一高度和深度了!小艾偶像最近的风之翼系列赞美诗,演唱的太好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小艾,那我们就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诗坛还有好几位才女姐妹,比如红袖,泥鳅儿,梦江南,遍野,安静, 千山, 天端,墨瑞, 还有尘凡无忧, 她们的自由诗写得很好, 有机会你也可以读读她们写的诗。

姐姐一入诗坛就决心开练武侠小说里的任我行老前辈的吸星大法,这法门招数值得推荐。 :)

小艾也圣诞快乐, 姐姐也感恩咱俩一见如故, 这真是上帝的奇妙恩典。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抱抱姐姐~~太开心了!圣诞节前意外交来这么一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才女姐姐+朋友,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哦哦哦,是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太感恩了!!:))
我粉你才对!以后我还要跟姐姐学写诗呢。细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惊喜! 昨儿姐姐在你雅舍听歌读诗,陶醉得不行, 决定粉你了, 今儿就在家门口见到偶像来访, 梦想成真了我~~~ 语无伦次了我~~~ 真的, 尤其看了你去老人院给公公婆婆们唱诗歌分享福音, 姐姐就被你的善良热情打动,沦陷得无怨无悔了。

今后姐姐会常去你家听你唱歌写诗, 让人生更美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太精辟了!
"爱情从来就是一团迷雾"~~~太精辟了!读来让人无比惆怅.
"当爱走成殊途,你仍是我心灵绝美的字画一副",荡气回肠!

大爱.

以后我就跟ling姐混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泥鳅儿' 的评论 : 真开心泥泥来串门, 啥时候你才改口叫我灵表姐涅? 不能让姐姐占你便宜哈~~

鳅儿表妹圣诞快乐,新年继续没心没肺地乐~~~~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绝美的字画、珍藏版^_^

灵表妹节日快乐^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