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唱 莫文蔚爱情

(2013-07-15 16:38:23)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爱情

作词:姚谦/台语歌词:张洪量 
作曲:张洪量
演唱:Ling1984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每个念头都关于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会有不安的情绪
每个莫名的日子里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却又捨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揣测你的心里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会不经意就嘆息
有种不完整的心情 爱你 爱你 (爱着你)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却又捨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揣测你的心里 可有我姓名

爱是我唯一的祕密 让人心碎却又着迷
无论是用什么言语 只会 只会思念你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会不经意就嘆息
有种不完整的心情 爱你 (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好做又懒吃的评论:
小朱真是个好孩子,夸人也要抓几个一起夸,夸全面而不是片面。 :)
是的!姐姐喜欢千山的诗也喜欢她的坦率与才情。 诗坛有好几位女诗友都令姐姐倾心,千山也是。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哇。。。原来灵姐也和我一样喜欢千山的诗,你说的很对,你,千山,海上等几位都是很让我欣赏和仰慕的有才华又有很好个性的人,你们都是城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你们都是用出色的才华创造美感的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朱你太可爱了, 和那谁很匹配。 我觉得莫文蔚的台语发音蛮标准的,国语发音比较有粤语腔。

能想谁呢? 小朱说说看。 想千山可好啊?嘻嘻~~~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每一段的第一句是台语唱的,怪不得莫文蔚的唱我一直以为她是口齿不清才这样的:)

灵姐唱的很深情,在想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