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过疼痛谢谢你

(2013-06-16 23:29:34) 下一个






穿过疼痛谢谢你     by Ling1984

天空蓝得令人忧郁
我在阳光中蜷曲
只有影子穿越空虚

花城的风雨
从未曾潇洒落句
走笔神伤的聚散两依依
如今淡成云烟一缕


飞过乱红的思绪
随往日情怀喃喃自语
“怕分离,却分离,
离去昨儿风向西。。。“

渐悴红颜去
不复争忍痴意留几许
倏忽枝头绽新绿
爱恨休时谢作风中曲











原玉  穿过疼痛去爱你    by 千山我独行
 
 
异乡的夜有些低迷
我在黑暗中醒来
听见爱情在哭泣
 
西湖的烟雨
一如既往的美丽
这些年我们辜负的风月
仍不舍的说着过去
 
落花翩翩红无依
年轻的你是否还在唱
“舟摇摇矣轻扬
风飘飘而吹衣…”
 
红颜渐老去
我依然孤单在原地

秋叶静静的落
我拿什么去等你 
 
 
穿过疼痛去忘记    by 飞花落梦 
 
你不言语
想将一切全忘记
初夏的夜 尤冷还低迷
黎明在远处
黑暗中 谁的爱情在悄悄哭泣
 
烟雨交织
西湖一如既往的美丽
相随的足迹  灵的相依
刻在谁的记忆里
 
你不言语
绝尘而去
想风干一切回忆
回忆里 你英姿勃发
我永远年轻美丽
 
红颜渐老
我依旧留在原地 孤独的伫立

飞雁南去  秋风四起
让我如何去忘记
忘记  至你我成陌路



穿过疼痛再见你  by 阿童木牧


穿过疼痛再见你
夜色温婉凄迷
黑暗中的玫瑰
在静静哭泣
 
江南那一季的烟雨
在你的眼中清新俏丽
那断桥畔的盘桓不关风月
想偷看看
你可曾悄然离去
 
飞花朵朵红沾衣
你翩翩且行且止
风吹得柳飘飘无依
有歌声在我心里响起
 
红颜渐渐褪去
留一抹胭脂水的印迹
我在月下伫立
想起
再见你时
玫瑰初放般的芬芳之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云,这黑客太可恶了,太可恶了。 竟然把我的signature也加入黑信里,以假乱真,亲戚朋友们还真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一早我就接了好几个电话, 真是丢脸极了。

但愿换了密码就没事,再不成, 我就把邮箱也换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爱恨休时谢作风中曲。

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赶快来通知一下,你的yahoo mail被黑客了。马上换密码杀毒。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好做又懒吃的评论:
给日行一善的小朱发一朵小红花, 你逗姐姐玩, 姐姐也得哄你开心啊! 哈哈~~~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更好听了:)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换成我和潘越云合唱版了。 唱的不咋滴~~ 但是自己唱得挺愉快~~~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好做又懒吃的评论:
小顽童又调皮了,这歌是潘越云唱的, 我正准备练唱, 等练好了,就换成自己唱的。 这首歌很~~~煽情~~~~。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灵姐真厉害!写的好!唱的也好!这次的演唱声音和你以前有点不同了,不愧是练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