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叶问的,别问》

(2013-03-11 23:07:38) 下一个




《叶问的,别问》  by Ling1984

有些缘, 别, 俱在一念间
生灭

握住了春天, 邂逅
命运, 一手风云迭
飞雪。 覆你柳黛眉
如留白英雄帖

那一枚悬系的纽扣
无力,结
此生, 藏花间
叶底的,梅

温你心扉
是我不曾,悔
等在, 最美的季节
谱写。。。续页

姗姗之月
欲圆仍残,缺
皎皎盈洁的
梦,遗落在旧岁

于彼岸你我无预期的重逢
莫是,奄奄执念的际会
你陈年酒酿般醉香
已酹落日余晖

惟你,惟我,才
惊觉
那半生是非,泫成一行泊汨
清泪,别问何时滴落为

。。。

决绝



叶问的,难问  by 海上云

----“叶底藏花一度,梦里踏雪几回”。唱和龙的《宫若梅的,回响》。

那些忆、梦, 已在回首间
难问

越过子午线,洒落
南方,一场虚构的
大雪。等你的暗香
绽放在我掌间

你于雪中冷冷的红唇
是缘,尽
一生,烙下叶脉
深藏的,心

你不知道
我梦里的,雪
你曾,一骑白马西风
轻轻。。踏过

在季节的
白山黑水,我们
隔着一场雪的
距离,难以穿越

我于流水间再问一次青苔
相知,是否就能相守
在年华最好的时侯
是谁,敲破了沙漏

惟你,惟你,能
看见
那滴清澈如眸,叩问梅枝的
雪水,原是你飘落时的

。。。

不舍


原玉  《宫若梅的,回响》
by  Eragon

那些雪,飞, 都在一瞬间
若梅

见过了天地,解开
北方,一枚冰封的
纽扣。等我静静的
融化在你面前

我一世独守的清香
如命,悬
一线。如青丝
卜断的,尘

惟你知道
我的一行,泪
你曾,寄千里明月
轻轻。。抚过

而今夜的
用来告别,我
辗转如初的
你,我心中有过

让我于台上最后一次转身
芸芸,依然不见众生
只见你清亮的眸里
我最好的时侯

惟你,惟你,能
听见
那念念不忘,倾城绝世的
回响,原是你叶底藏的

。。。

飘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