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无狂想地

曼舞飞絮的羁旅,小小的足迹漂泊在文字里,随心而来,随缘而去,随意而游,随喜而嬉,天地一痞。
个人资料
ling198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辐射的力量

(2009-09-22 14:51:13) 下一个



从来没想过手机无线电波(射频能量)如此强大,它是一种电磁波,事实上在我们的生活空间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电磁波,比如无线电广播,电视,移动通讯,无线电遥控,导航,高压电配电线。如果这个video的拍摄不是经过剪接,而是千真万确,今后对于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就不能等闲视之,谣传手机引发脑瘤的可能性也不可一笑置之。天呢! 我要找个时间与儿子老公一起作试验。手机爆米花,太神奇了。


突然想到自己置身于满室电脑辐射的工作场所已经十五年,身体里的细胞与辐射共舞了这么长久的时间,恐怕凶多吉少。难怪上班的时候自己总觉得浑身不带劲,这三个月闲散在家不仅通体舒畅,还百病不侵。气色神色红润如旭,如苹,如桃杏。说也奇了,自己一向就不太喜欢用手机,除非万不得已不开机。 看完这video后我不禁深深庆幸,自己这些年因为懒得为手机充电,所以每每关机,也许无意中已经逃过长期手机辐射的入侵。再想想老公总把手机系在腰间,我的老天,这是个严重问题, 这更是个危机,要紧戒,要升级为立即处理。爆炒腰花与阿婆铁蛋虽为我所喜,但源于老公的舍身取义,我可是一千万个不愿意。


刚去古狗了一番,这个video是假的,这网路上五花八门的讯息,真让人摸不着头绪。没得说,像我一样闲着的恐怕也是过江之鲫。 哼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Good for you,云弟的健康是云妹子的幸福。 :)))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haha, 爆炒腰花, 阿婆铁蛋, 笑死~~

我们家手机使用也是限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