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影子

我热爱摄影,到这里的目的是结识更多朋友,并与朋友们分享摄影的欢乐与经验。
正文

在那遥远的地方 (图)

(2009-07-13 18:40:38) 下一个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群鹿儿在轻快地行走着。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Kuafu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枪是不能丢滴,鸟炮也是要玩儿滴,两手都要硬。

正等你的三分钟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uafu2009的评论:

俺看你是年轻精力过剩,枪玩腻了,就玩“炮”,等大炮抗累了,就改开飞机吧。俺上班时候的顶头上司就是玩私人飞机的,都是烧钱的干活。

俺属于那类虎头蛇尾的家伙,没有对任何事疯狂过,等那三分钟的热度一退,该干啥干啥去吧!
Kuafu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就是队长,没谁能拍了。我那一招着实把它吓得不轻。飞到旁边树枝上呆站着,半晌没叫出声来。都事隔一年了,这老兄见我还学母鸡哼哼,那声怪怪的,嵾人得很。

拍花是个不错的选择,消消停停就把花采回来了。你现在的装备已经可以开始作业了。记得有位大师曾经说过,不要站着拍,蹲下去,用不同别人的视角去拍摄。我的理解是趴下去,才能得到与众不同的视角。为什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uafu2009的评论:

想象一下,你和那只鸟儿在你家院里玩高难度中国功夫,太搞笑了,有狗仔队拍你们吗?

虫子太难看,俺还是拍花草算了,就是花草有毒,俺不采不就得了。
Kuafu2009 回复 悄悄话 所以狗仔队是高危职业所在。相信那灰熊也是不堪其烦,为家庭和下一代才痛出杀手的。

我拍知更鸟(Morkingbird)时,既学舌鸟,那斯记得我的模样,常常俯冲到背后几十公分处后模仿狗吠的声音,吓得我一哆嗦。正好那时肩部韧带撕裂,那一哆嗦要让我疼到汗湿衣襟。

后来我以其鸟之道还治其鸟之身,佯装扛一鱼抄子到菜园,等它飞到背后很近时,我来个高难度的中国功夫动作,差点没把它装到鱼抄子里。一比一打了个平手。 从此,它才不敢骚扰我。

所以,你若想拍,先看好对象。最好是那种眼神不太好,或记性比较差的,再不起码也是腿脚慢的,甚至无足爬行类(除蛇外)。那样会安全些。
5忧 回复 悄悄话
老熊曰:敢拍我?! 那里去? 我先“拍”你也。

我看到那张日本摄影师的遗作—暴怒的灰熊正冲进他的帐篷门的照片了的,太恐怖了!
Kuafu2009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太逗了!

不过你说的是个日本摄影师。他拍熊,熊拍他。结果熊把他拍死了。临死时他还和熊对拍,留下最后一张遗作—暴怒的灰熊正冲进他的帐篷门!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轻手轻脚跟在鹿群后面的家伙回头一看,哇塞,一只老熊,好,给你也来一张。
Kuafu2009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拍动物有着双重快感!
5忧 回复 悄悄话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群鹿儿在轻快地行走着。

在离鹿群不远的地方,有个家伙轻手轻脚跟在后面把他们装进框里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