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影子

我热爱摄影,到这里的目的是结识更多朋友,并与朋友们分享摄影的欢乐与经验。
正文

潜伏 (1) (图)

(2009-06-23 18:34:13) 下一个
这天正往后院走的时候,突然,一阵轻微的、躁动的鸣叫声引起我的警觉。不由得放轻了脚步,仔细聆听。那吵吵声更清晰了,原来是从阳台边的树丛里传出的。终于,我发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秘密!这棵并不很大很高的花丛里,除画眉(American Robin)外,居然还隐藏着另外一家。它们是何时在这儿潜伏下来的?又是如何建立它们的巢穴?它们到底是来自何方的鸟呢?哪个种类?一连串的问题使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中 ... 从镜头里看到的是三个幼小的baby,连眼睛都还没睁呢。
 



女主人翁出现了!



啊,真的会是它们?! 美丽而高贵,叫声优雅多变,且总是成对相伴。以它们如此高贵的名头,竟会栖息在这小树丛里?

当然,等到男主角出场,戏幕就拉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uafu2009的评论:

比余则成还要聪明。
Kuafu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据估算,这对潜伏者在我家阳台边的小树丛里筑巢三周,我愣是没察觉。后来回想,我才发现它们每次进巢都避开我的视线,转到车库方向的死角切入的。高手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连续剧“潜伏”的续集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