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心童趣

(2009-06-15 16:45:50) 下一个
孩子大了说话能说的很好了。有时也自己开始一些小小的思考了。于是时常就能从小屁孩的嘴里蹦出很多有趣的话来。一日,妈妈一边搁置小屁孩一边笑着说,你就是小屁孩。小屁孩也笑着说,你是小屁孩妈妈。 一日,小屁孩想要妈妈和他一起玩。可妈妈脱不开身。小屁孩就开哭了。有一声没一声的。一听就是在假哭。妈妈于是逗小屁孩,怎么哭了?呒哭了。怎么没有眼泪呢?妈妈再等等我还没哭出来呢。一张稚气的小脸瞬间扬在面前。 我在门口等爸爸呢。妈妈你也一起站在门口等爸爸吧。就站在这儿。人家都把站的位置给指定好了。于是两人一起站在门口等爸爸。好可爱的孩子。 喜欢孩子的时候真是喜欢。亲也亲不够。亲了左脸蛋亲右脸蛋还想再亲时,小屁孩猛地冒出一句,妈妈等等,脸上还有口水呢。说完赶紧拿手把脸上妈妈留的口水给擦干净。仰着小脸蛋说,妈妈这下好了。妈妈一下子就笑喷了。 想起来再写吧。
 
最近因为要学习拿资格证一周要有两天把小屁孩送到共育园。
孩子很不愿意去。刚开始总是哭。
今天又到了去共育园的日子。早上他老人家就对妈妈我说了,妈妈共育园搬家了,老师也搬家了,我去不了了。我一听就笑了,是吗?什么时候搬家的?就刚才。
看我肚肚里有什么?最近一吃饭小屁孩就掀起衣服露出肚皮来让妈妈看。
啊,肚肚里有大肉,还有大鱼。如果再有点小菜就好了。
那好吧,我再吃点蔬菜吧。
吃完了又掀起衣服让我看。妈妈你看这下肚肚里有小菜了吧。
爸爸给小屁孩洗澡。
小屁孩惊叫,爸爸你屁股上有个粑粑!
出来后爸爸告诉妈妈这事。

妈妈连忙解释加上性教育。
爸爸的那是小鸡鸡不是粑粑。男的都有女的没有。
下一次你可以摸摸啊。不过你只可以摸爸爸的别人的不可以。

爸爸吃奶酪吧。
不吃。
吃吧,爸爸。这个对眼睛有好处。
看看很会说服人啊。





阿,这下肚肚里就好看多了。
写论文。
爸爸最近在忙着写论文。小屁孩看到很感兴趣就说自己也要写论文。恰好刚刚去了海边玩完回来妈妈就说那你想一个题目写写你的小论文吧。
妈妈,就叫海边怎么样?
好啊。
于是小屁孩就开始说了。

小屁孩看样子观察力还可以。几笔就能画出个鸟,小猫什么的。最近又画了飞机。妈妈看后大加赞赏并仔细的给保存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