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梦半醒

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我们忘了还有明天。。。
正文

想呐喊,却无声 (图)

(2009-06-12 18:56:58) 下一个

  “爱的真,陷的深,最后只有孤单是永恒”
    我爱她的真,用文字编制不出那美丽的图案,我陷得之深,也许会将我直拉入地狱,永恒的孤单我可以承受多久?对她的爱无处诉说,因她将她所有的感知关。
    我压缩我全部的力量鼓起我的胸膛深深的吸一口气,我要呐喊!告诉她我对她的真爱,胸口却发出撕裂的阵痛,阻断了通往喉咙的力量,那一声呐喊变成了低沉的呜咽,预先准备好的话语坍塌了下来,每一个字的笔画都散落开来变成了扑簌簌的泪珠,我的天不再蓝,我的云不再白,我的世界在泪水模糊的眼中扭曲搅拌成了灰色的混沌域境,迷茫中隐约记起和她那甜美的时光,仿佛一滴鲜艳的水彩溅进了我的灰黑的视野,但转瞬间就被吞没了,即使那渺茫的一丝希望她也不肯施舍,今世我托生成了男人,我就先天背负了一个原罪,男人就不可以懦弱哭泣,为了这原罪,我要压抑,把我的呐喊压回我的胸膛,让它成为一股新的力量加倍的撕扯我颤抖的心,把我的咸涩泪水吞回肚內,让它化成酒精燃烧去烤灸我已支离破碎的灵魂,任凭着它们结合成强大无形的力量终有一天把我的身,心,灵统统撕扯的粉碎,但我却不能吭一声。

    来世我们能不能托成两只小鸟,无忧,快乐,自由的飞,专注的爱,不再有人世凡尘的烦恼与困扰,就像这两只麻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ushu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
谢谢雾起时分,你总是比我高一筹 :)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这是一种释放伤悲的方式。但是想告诉你的是,再深的情感,也只能有缘在今生,如果今生无缘,可能来世也将渺茫。
错过今生,不想来世。
祝福你,pushu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