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湿疹新药:HYPOALLERGENIC face & body balm

(2009-09-20 20:06:38) 下一个
去了药房,回家给宝宝洗了澡,上了新药,吃奶睡下后,赶紧把答应妈妈们新药的成分给交上。
\'Contains natural emolints to sooth & heal, Lanolin to protect the skin, Chlorhexidine 0.001% as a safe antiseptic, Zinc Oxide to relieve itch & discomfort & Propylene Glycol to moisturize the skin.\' NON-TOXIC
因为宝宝的脸颊已发炎,老板娘建议看医生拿抗生素内服。但由于一个星期前宝宝生病刚服完一大瓶的抗生素,所以我不愿意再跟医生要。老板娘说由于脸有痂,还流脓水,上药较难吸收,因此得每隔一个小时上,于是建议买200克装的balm。我问万一宝宝不适合这药,又这么大一罐怎么办?她说,绝对原银奉还,并且,如果宝宝体质特殊,老板会按宝宝的情况专门替宝宝重新配制新药。临走前,她还信心满满的说,放心吧,我们肯定能治好宝宝。
这家药房打动我的不是原银奉还,而是他们对治疗湿疹的信心,甚至会按宝宝体质给宝宝重新配药。看了多少医生,药房,都只说湿疹没得治,只能上lotion,不然就开激素。
早上10:30上药,11点睡下,大概两点钟宝宝起身,到时我再拍下宝宝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莜莜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宝宝比你家严重好多,用了激素药都没有作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