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一样的两个小人

(2009-11-19 15:30:40) 下一个

不一样的两个小人

小喧生病了,咳嗽流鼻涕,昨晚竟发烧了,101度,小人很不舒服,边哭边喊“妈妈妈妈”,也许她是无意识的叫妈妈,可我这当妈的听着难受。她从小就是个乖巧的孩子,很少哭闹,四个月就睡整觉,很多时候倒是姐姐需要爸爸妈妈更多的时间和注意力,小喧只是会很小声的哼哼几声。她也很享受爸爸妈妈外婆抱着她,每次将她放到highchair或地上坐,她会伸出手抓住你的胳膊,不让你走,如果你坚持,她也只会小声抗议几下就算了。姐姐可就不同,从小不达目的不罢休,一旦开哭大喇叭能唱半个小时以上。当然可能是我从她小时候就太就着她。小喧怎么看就象个与世无争的孩子,乖巧的让我心疼。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能因为她好带要求少就不给她平等的时间和关注。她爸爸当年不是很热衷于要老二,我现在觉得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了。

小喧十个月了,很有走路的欲望,会扶着东西站很久,在exersaucer里跳得很欢,爬起来不要太快。郁闷的是她还没有长一颗牙!!!

姐姐从小好像个性强些,爱哭,需要很多很多的关心,虽然有进步,她还是很妒忌妹妹。可是她真的是sweet。跟妈妈在一起就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跟爸爸就唱“我有一个好爸爸”的歌,颇有些拍马屁的天分。:)下班回家见到她,她会以最最愉快的声音大声说“妈妈,你回来了!!!爸爸你看,妈妈回来了!!!”给你最热烈的欢迎,所有的烦恼和疲惫一扫而空。还会跑过来又是抱又是亲的。世上最幸福的时刻不过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