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纯粹显摆

(2019-02-13 03:02:34) 下一个

这个博纯粹是为了显摆。因为去年的圣诞节我跟孩子们说了,我们互不送礼物,因为真的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东西,瞎买就是浪费。圣诞前工作非常忙,但是我还是在忙乱中定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圣诞旅行,算是我和老公送给我们自己和孩子们的礼物。但是老二棒棒其实早早地就给我,他爸,他哥哥准备了礼物,如下图。这三样东西是他自己做的,做工极其棒,而且送给我的礼物手机架(图片最上方的)也非常实用。送给爸爸的榔头非常漂亮,精致,但是是不是实用我还不清楚,好像老公也不舍得用。送给哥哥的笔架也非常棒。如果说我临时定的旅行是我给孩子们的惊喜,那么棒棒给我们的礼物是给我们所有的人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太有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幸福的棒棒妈女人节快乐!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榔头不舍得用,但是手机架,笔架都在用,很好用。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么小巧的工具,舍得敲吗?呵呵呵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今天我自己给自己买了鲜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好棒的礼物,棒棒们太棒了!

祝小棒棒情人节快乐!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我重新上传了一次,不知道现在是否看得见。我自己原来的也看得见。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啊?我看得见啊。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图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