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 凡事谢恩1

(2018-01-01 04:15:46) 下一个

昨晚老公万里迢迢回到瑞典的家,行李箱里装满了国内家人对我们满满的爱。

公公婆婆种的黑花生是这几年的新产品,味道和原来的传统花生略有不同,这几年每年都会给我们捎来,这次老公回了老家一趟,不仅带了黑花生,还有婆婆为我准备的红薯干,我儿时的零食。

大嫂知道我喜欢吃红枣,暑假我和儿子回国的时候她就送了我两大包,这次知道我老公要回去,而她正好那段时间要去新加坡,于是就事先买好,让大哥接老公的时候给我们,不仅有红枣,还有我喜欢的笋干, 感谢大嫂。

因为小儿子的中文一直是我的心病,不知道怎么教他,最近看到大作家刘墉老师和他的一对儿女出版了一本“汉字有意思”,赶紧跟北京的小叔子联系,然后弟妹给我买了,这次也让老公带了回来,拿到手就粗略地翻了一下,很有意思,希望小儿子可以把它当作故事书来读,以此提高对中文的兴趣, 感谢弟妹的赠与。

当然老公回老家期间,从他到达火车站开始,一直到他去机场离开,大哥给他当了专职司机,一路陪同,辛苦了大哥。

色泽特别新鲜的红薯干,我的健康零食。

这个和田枣个儿大,甜,大包里面就是这样的小包装。

这本书算是小儿子的精神食粮吧。

2018, 从感恩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