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39

(2017-10-22 14:01:46) 下一个

因为这学期除了工作之外, 又修了一些课程,再加上家里面的各种事情和俩孩子,真的是忙到飞起。自从开学以后,就没有哪一天是半夜之前睡觉的,于是周末的中文课也就一直没有能开始, 想着等这个时段过去之后再开始,也就是两周后。这样一来,我就一直没有见到我的中文学生新玲。

昨天新玲的妈妈跟我联系说本来要来我家喝咖啡的,新玲想自己烤一些甜点来给我吃,我想着家里这么乱,实在不好意思接待客人,就告诉她们还是别来了,等我家里干净一些之后再请他们来家里喝咖啡。

不过今天傍晚的时候,新玲还是来了,她刚刚从爷爷奶奶家回来,自己买了原料,让奶奶教她烤了饼干, 送了一盒来给我吃,另外也想看看我, 看到新玲,长得愈发漂亮了, 还想着给我送来自己烤的饼干, 好感恩。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谢来访,特别喜欢你的博客,虽然很少留言,但是都会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凡事谢恩,真好,祝新年蒙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