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38

(2017-09-08 13:42:37) 下一个

这个凡事谢恩系列中间因为度假停掉了,之后又一通乱忙,也没有及时接上, 虽然在我的中国行里面好几篇也都是感恩篇,只是因为跟中国行有关,就没有把它们放到这个系列里。想来每天写感恩篇有时确实难以实现,所以我还是尽量勤更新吧,实话说,感恩的事情实际上每天都有,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敏锐地心就能发现生活中的善。

刚刚把老公从火车站接回来, 每次老公出差都会想着给我买礼物,这两年我已经多次跟他说叫他不要浪费钱,因为我真的不缺什么, 对生活很满意, 不过即使如此, 他还是会带一点小东西,哪怕是一盒精致的巧克力, 就像今天, 回到家, 就给我拿了一盒小巧精致的巧克力, 看着就很好吃, 我很感恩。

手工巧克力很精致, 已经有了139年历史的巧克力品牌。

 

这里还要说说周三的事情,周三上午, 住斯德哥尔摩的朋友忽然联系我,(最近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 )问我是否在上班, 因为她要来我单位有事情,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当然特别高兴她的到来, 我们一起聊了一会儿天,知道她刚刚去了加拿大两周, 玩得特别开心, 在机场还记着给我和孩子买点小礼物, 另外她自己种的西葫芦也给我带了一根,好大的一根。被人记着的感觉真好, 很感恩有这样的朋友。

来自加拿大的枫叶礼物。

 

朋友自己收获的巨大西葫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感谢你的留言,分享喜乐,感恩生活,我们的生活就会越过越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真好,这样喜乐就会天天有。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