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22

(2017-06-14 12:20:34) 下一个

部门会议,不出我所料因为办公室的事情老板搞不定底下的几个员工,只好把我的方案采用了,也就是我主动提出搬到最小的办公室,这样其他同事的办公室问题就解决了。说实在的,有一个自己的办公室, 不受别人的干扰,这样的条件为什么还要经经计较? 我很感恩在现在的单位上班,有自己的办公室,有一份自己还算比较喜欢的工作。今天我很感恩,我一个人的让步让同事可以少些矛盾,也给老板解决了一个还算比较棘手的问题。

曾经一个部门的两个同事一个换到别的单位了,还有一个要早退了,我们作为曾经的同事,今天专门花时间讨论下周请她们去外面一起吃一顿晚餐, 讨论给她们送什么礼物,满满的都是一份关爱,我很感恩能在这样的一个有爱的集体,贡献一份爱, 同时也分享一份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