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21

(2017-06-13 14:32:25) 下一个

老大已经放假了,老二明天还有最后一天。今天是这个学期我们家庭聚会的最后一次, 上次结束的时候,我主动说如果找不到别家去聚会,她们可以来我家,虽然我上上次也是在我家。因为要上班,而且下午两个小时的会议,而且要去买一些晚上查经之后的点心, 所以要收拾屋子就没有什么时间了。我把这事拜托给老大,吸尘,拖地,整理厨房。。。 我回来的时候,家里(楼上这一层)已经收拾得非常干净整洁了,为此,我很感恩。

我们这个组有8个人,本来我收到的信息是来5个,三个已经确定有事来不了了。但是下午的时候收到其中一位太太的邮件,告诉我今天来不了了,而另外一个发了信息给我们组里的另一位姐妹,告诉她要给自己的侄女准备明天散学典礼的事情也来不了了, 这样今晚就只有3个人了。不过到晚上7点10分的时候,原本来不了的一位姐妹居然来了,这样我们有4个人。今天的效率也比较高,查经,喝茶吃点心结束了,才9点30不到,比平时早了至少半个小时。大家上了一天的班,又有聚会,当然都希望早点结束,早点回家休息,能这么早结束,很好,我也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