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18

(2017-06-10 14:07:17) 下一个

今天是这学期给儿子和新玲上中文课的最后一天,之后就会有一段很长时间的休假。每次学期结束,我都会收到新玲和她妈妈给我准备的礼物, 虽然我已经说过多次不要送我礼物,但是她们觉得我每周无偿教新玲中文,而且新玲还常常留下来午餐,她们也希望有一个合适的表达感谢的机会,所以还是坚持学期结束的时候送上礼物, 为此我很感恩。

下面就是今天收到的礼物:

这是新玲用自己的钱给我买的礼物,是巧克力。我没有吃过这种巧克力,我们这个城市也没有看到有卖的,她是从别的城市买回来的。

这是一套洗浴用品,最近比较疯这个牌子的洗浴用品,味道非常清新。朋友比较了解我的爱好,所以给我送了这一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