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08

(2017-05-31 14:38:20) 下一个

今天的工作很多,很忙,中间因为有一个同事的儿子来实习,需要我带他一两个小时,所以我一边工作一边讲解给这个孩子听,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因为工作强度比较大,他应该很累了。于是跟他说如果他已经很累了,可以结束今天的学习。能在这样的小事上来帮助一个高中生我很感恩。

下午约了孩子去拍身份照片准备回中国的签证,因为年初买过一本折扣卡,里面正好有这家店的折扣,所以三个人的照片省了我150克朗,感恩。

下班回家后赶紧把申请签证的材料准备齐全,又去邮局寄出,虽然没有能够赶上今天寄出去的时间,但是至少明天肯定能出去了,后天就能到签证中心了。我这个懒癌症患者在回国前一个半月寄出签证申请,(而签证的时间通常是4个工作日)实属不易,感恩。

最近上班都是骑自行车,觉得自己在上下班的时候顺便锻炼了,所以又有一段时间没有因为锻炼出去走路了,今天跟老公一起出去走了4,5公里,感觉不错,也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为了自己的身体。 今天能重拾步行这个我比较喜欢的锻炼方式,我也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