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107

(2017-05-30 12:21:43) 下一个

記得剛開始到瑞典的時候,看到一個亞洲麵孔的人就去問是不是中國人,當初想交中國朋友的心是那麽的熱切。隨著時間的推移,經曆了各種事情後,這種熱情一點點消退了, 不過,有三五個中國朋友常聯係也是極好的。

平時忙工作,忙家務,忙孩子,真的跟朋友的交往時間非常有限, 常常接觸的中國朋友也就三五家, 跟他們時不時地聚一聚,我都非常開心, 平時各家有什麽好吃的,也都記掛著另外幾家。

今天中秋節,家裏沒有糯米,也沒有粽葉,我也不會包,所以粽子的事情就算了。早上要出門前,看到首都的朋友發來短信:“我自己包了幾個粽子, 今天帶過去給你嚐嚐。。。“。朋友昨晚包粽子包到淩晨, 今天正好要到我們城市來,所以帶了幾個粽子送我。能有這樣的朋友,我真的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