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是謝恩48

(2017-04-01 12:26:28) 下一个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四月了,今天不用給兒子上中文課,所以實實在在地睡到了10點睡飽了才起床, 我感恩我有這個條件可以睡到自然醒。

起床時聽見下雨的聲音,這樣淅淅瀝瀝的天氣,最適合煲電話粥了。所以吃完早飯後跟爸爸媽媽聊了一個小時的電話。因為外甥談的女朋友的事情,媽媽心裏總是別扭, 既擔心,也生氣,我說服媽媽不要多擔心外甥的事情,她需要做的就是外甥帶女朋友回家的時候笑臉相迎,如果覺得累,就帶他們去外麵吃飯,如果不累,願意做,就做飯給他們吃。這個事情老爸已經跟媽媽說過,但是沒法說服,今天被我一說,媽媽也就釋然了,很感恩我能在萬裏之外說服媽媽,讓她不必擔心更不要幹涉外甥的任何選擇,日子是他在過,爸爸媽媽盡情享受他們的老年生活就可以了。

下午三點以後,居然出太陽了,而且非常燦爛。趕緊抓緊時間出去走路,在外麵走了一個多小時,渾身舒服。

这是一边走一边用手机拍下的,蔚蓝蔚蓝的天空,看了心情舒畅,我抓紧时间来享受这样的天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