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66

(2017-04-19 12:38:12) 下一个

今天一天都在Elite hotel 開會,本來取消了的部門會議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終於在今天舉行了。整個部門沒有任何人缺席,大家都在非常友好,開心的氣氛中討論。上午的咖啡時間,中午的午餐, 下午的甜點都讓人欲罷不能。單位能偶爾給員工這樣的福利,我作為雇員非常感恩。

一天會議後,我們大部分同事決定一起出去到酒吧吃晚餐, 部門的頭在酒吧定了座位,我們十幾個同事一起喝酒(我和其中另一位同事喝的是飲料),聊天,海闊天空,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一起聊不是工作的事情,對同事之間的關係起了一個非常好的融合作用,能有這樣的機會,並且我能夠參加這樣的活動, 我也很感恩。

開了一天的會,又跟同事一起吃了晚餐,回到家後我還去走路來完成我的Lucky 7 Challenge day 3 ,想想今天所有完成的工作,心裏充滿感恩。

这是上午咖啡时间我吃的喝的。中午的午餐和下午的各式甜点都没有拍,因为不好意思拍。

会议是在我们城市的 Elite Grand Hotel举行的,这家旅馆在一个非常老的建筑里面,看看墙壁上的雕花就可以知道里面有多精致。

走廊的一处门框上面的雕塑,这样的复杂而美丽的雕刻作品在这家旅馆里面可以说是随处可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