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3

(2017-02-15 12:16:58) 下一个

今天参加了三个会议,中午从首都来的朋友红约我吃午饭并介绍新朋友给我都因为接二连三的会议而不能赴约。 下午开完会的时候,发现朋友发来信息,让我会议结束后去她那儿一起喝咖啡。没想到她把她朋友带到单位来了。

 

她的这位朋友露倒是跟我差不多大,来头却不小, 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头头,我们这是初次见面,露长得漂亮,一看就是一个开朗, 能干的女人。交谈中发现她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 那种热情特别感染我, 好像在我混混谔谔的生活中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让我也想开始为了自己多做些什么。感谢红,把这么正能量的同龄人介绍给我。

 

晚上接完儿子回家,又烤了一些甜点,明天可以跟同事一起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