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孝顺儿子

(2012-10-13 05:09:00) 下一个
两个儿子都打乒乓球,所以每年都必须给俱乐部卖彩票以增加俱乐部的收入。前天晚上又带来了15张彩票要卖,正好昨天我去超市买菜,就带上他们,我在里面买菜,他们在外面卖彩票。
 
一个小时后,我买完菜出来,笨笨赶紧奔向我,告诉我他们才卖掉了6张彩票, 然后又从口袋里掏出三块Rollo糖给我,Rollo 糖是我最喜欢吃的糖果。还没来得及问他们是怎么回事,笨笨就赶紧报告了:有一个老太太从店里买完菜出来,放手推车时,里面的5克朗拿不出来,就对我儿子说,如果他们能把钱取出来的话,钱就给他们了。他们把钱取了出来,因为知道妈妈喜欢吃这种糖,就用那5克朗给我买了三颗糖,我当时感动得眼睛都湿了:真是孝顺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1688的评论:

谢谢朋友的来访!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谢谢燕子的夸奖!
Wh168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孝子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小伙子们,很棒哦!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石榴花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有时候确实觉得自己挺有福气的,也很珍惜自己的日子。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jnj的评论:
谢谢njnj来院子里溜达。我只是把儿子好的一面显摆出来,缺点就省略不计了。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好福气--你和你的儿子们!
njnj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教子有方啊, 儿子心里还有娘。 俺看了自觉惭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