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 年暑期生活1: 笨笨去音乐夏令营了 (2011-06-19)

(2011-06-19 07:09:01) 下一个
孩子的暑假6月9日就开始了, 但因为老公出差,我也要上班,老二就去学校的课后班玩, 老大只好有时自己在家呆半天,有时跟我去学校, 我上班,把他丢在图书馆看出,画画。 他有时还跟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聊天。 好在这样的日子没过几天,我周四周五都不上班,再加上他19号就去了音乐夏令营


笨笨长到10岁,除了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和全班同学一起在帐篷里过了一夜以外,还没有离开过我。今天却要开始为期5天的音乐夏令营。


早上7点我们从家里出发,开了整整两个小时的车,到达位于斯德哥尔摩北部的一个叫EKEBYHOLM的地方,那儿有一个从前的皇宫,为期5天的夏令营就在那儿进行。我们先报到, 领取钥匙, 把东西放到房间,他们有三个人住同一间房, 又在附近转了转。 皇宫坐落在一个湖边上,另一边有草坪,可以踢足球,附近还有滑梯,秋千等设施。环境非常棒。


一直以为瑞典的夏令营都是以玩为主(鄙视一下我的孤陋寡闻), 但当初还是觉得应该让笨笨参加是因为想着他可以走出我们这个小城,看看外面的世界。今天早上9点到10 点是报到时间, 然后就开始由老师分别听学生的演奏,来评估学生的水平。接下来就是由弦乐老师带大提琴,小提琴学生合作学新的曲子。 12点午饭时间,下午接着练习, 晚饭后就是小型的音乐会。这几个晚上每天都有这样的音乐会。看来,他们并不是以玩为主,他们练琴的时间还是非常多的。


夏令营为期5天,周四晚上是学生们为家长表演的音乐会,算是夏令营结束的汇报演出。我期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