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病了

(2011-03-08 07:27:02) 下一个
棒棒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没生病了,这次三周之内病了两次了。第一次(三周之前)上吐下泻, 一周以后好了,没吃药,也没去看医生。上了一周的学, 上周六又开始发烧,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还在发烧,虽然烧不像前两天那样直逼40度,但一直在38,5左右徘徊,人看上去有点有气无力。胃口倒也不是特别差, 但我也不敢给他吃太多。我自己也有感冒的迹象, 嗓子哑了,有点咳嗽。。。


可怜我开始的新工作刚上了2天班, 就一直在家歇着。有时不得不感叹瑞典的福利制度真是人性化。孩子生病,工作再重要,老板也不会因为孩子生病我停在家里而不满意。而且我给老板写信说明情况,他让我自己决定怎么休假,什么时候上班。


我只能感恩,感恩,再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