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业余爱好?

(2010-09-08 12:14:43) 下一个
最近修一门英文课,第一份作业里要求介绍一下自己的业余爱好。我冥思苦想,没发现我有什么业余爱好, 至少现在没有。一下子觉得好难受, 我咋就堕落到连一点也与爱好都没有了呢?


想当初,我爱看小说,可以整夜整夜地不睡觉,一定要把一本小说读完。这应该算是我年轻时的一大业余爱好。现在其实也很爱看书,但不敢开始一本好书。因为一旦开始一本好书,我可以非常废寝忘食, 直到把书看完, 这样的话,老公, 儿子的生活就会受到影响。偶尔放肆看一本好书,老公就开始提意见。 因为该吃饭的时候没饭了,该睡觉时, 床上没人了。


我也爱跳舞,跳三步,四步,虽不是舞棍, 到也是每月要跳几次。 谈不上跳得有多好,但很享受跳舞时的那份轻松。自从结婚后,因为老公不喜欢, 我居然把跳舞给戒了。 我还在上学的时候爱上了学织毛衣, 拿到的第一份奖学金买了两斤全毛的毛线,给妈妈织了件毛衣, 作为新年的礼物,那是我有史以来织的第一件毛衣。后来,这爱好一发而不可收拾,连着给爸爸,自己织了几件。 开始织得非常像模像样, 直到我出国当陪读太太


。。。。


想想结婚前的爱好也还是不少,现在呢?每天除了上班,在大学里修一两门课外,就是家务,孩子。孩子上学要送,放学要接。 老大学大提琴要接送,老二学钢琴要接送,俩小子学乒乓球要接送, 而且因为两个不在同一水平,训练时间不同, 我接送孩子有点像赶场子一样。


因为一份作业, 我一下子慌了起来。我不知道,等儿子搬出家里以后,我大把的时间该怎么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