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年暑期回国之行:北京之行,路上

(2010-08-05 08:42:09) 下一个
本来孩子一放假, 我就要带孩子回国。 正好遇上老公要去北京开会,我们就等了几天和他同行,毕竟是我们全家第一次一起飞回中国, 以前都是我一个人带一个(只有一个孩子时)或两个(有了两个孩子后)回国。总算等到了有人搭把手的时候, 多等几天也是值得的。


事情并没有象我计划的那样进行。 因为回国时飞机上人很多,我跟儿子的票是同时订的,位置可以安排在一起。老公的是后来定的,没法和我们安排在一起。老公坐的位置在机舱的14排, 而我跟俩儿子坐在50排,进飞机后看到全部客满,我们也就不可能在位置上做什么调整。看来要老公搭把手的想法被扼杀在摇篮里了。不过, 想想, 下飞机后, 过海关,拿行李他总是能帮上忙。


一排五个位置, 我们娘儿仨坐在最中间的三个位置, 而我又坐在俩儿子中间。 飞机是在晚上飞行的,所以儿子吃完晚饭后倒是也累了,正好睡觉。我的两条腿便成了俩儿子的枕头, 他们睡得很香,一睡就是三个小时,那三个小时里,我完全无法动弹,当然也无法入睡。老二先醒, 我的左腿终于可以动了。 此时,老大还在甜美的梦中, 右腿只好继续发挥枕头的作用。好在四个小时不到的时候,老大终于也醒了, 我终于可以起来去一下洗手间,看看镜子里本来就不滋润的自己,满脸的憔悴,自己都有点心疼自己。


飞机终于在9个小时后降落在北京机场。想着老公肯定在我们之前下了飞机,我一手领着一个孩子, 背着包随着人流出了飞机。一路走出去,没见到老公,我想他肯定会在取行李的地方。 带着孩子乘轻轨,进海关, 终于到了取行李的地方, 老公不在!!


行李输送带开始工作了,我拿到了我们的第一只箱子,搬到行李车上,等了好一会儿,又一只箱子出来了,再搬到行李车上,我和孩子的箱子都拿到了,只剩下老公的那只箱子了,老公的人影还是没有出现! 我让两个儿子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我一个人在输送带旁等行李。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听到小儿子棒棒喊爸爸的兴奋的声音, 我抬头向不远处看去,老公正不紧不慢地向我们走来。到此时, 我们全家一起出行的优势完全没有体现出来,对我来说,跟我一人带俩孩子回娘家的辛苦程度没有任何区别.


我,这什么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