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该答应孩子留宿同学家吗?

(2010-01-03 13:05:25) 下一个
我该答应孩子留宿同学家吗?傍晚的时候,棒棒(7岁)的同学艾拉 (女,7岁)打电话来,要棒棒去她家玩, 虽然我觉得有点晚了,但棒棒最近睡得比平时晚, 去玩两个小时回家也可以,所以就送棒棒去艾拉家玩。等我回到家,(来回大概需要15分钟)刚坐下,听笨笨拉琴,门铃响了,赶紧去开门,原来笨笨(9岁)的两个同班女同学来邀笨笨去玩。那两位女同学中,其中一位就住在对面,叫米,今年也9岁。另一位是来对面这家玩的。她们两个来是想让笨笨去对门米家去游泳,她家有室内游泳池。于是5分钟后,笨笨外套都没穿,就冲进了米家,跟两个小女生去玩了。


中间一段安静的时间,我准备了晚饭,老公不饿,儿子不在家,我只好自己先吃完。


就在我快要出门去接棒棒的时候,米打电话来问,笨笨是否可以留宿她家。我仔细问了一下,他们的计划是这样的:米和另一小女孩加上笨笨他们三个一起玩,然后一起睡在米的房间。我听了以后,拿着电话不知该如何回答,赶紧说我得问一下笨笨的爸爸。结论是不可以。但我很惊讶于这两个小女孩会提出这样的建议,而且女孩的妈妈也在家, 知道这件事。


接完电话我就出门去接棒棒了,在艾拉家停留了一会儿,主要是因为艾拉和棒棒在一起玩的那段时间里准备了一段表演内容, 他们希望我停下来看他们俩的表演,走的时候,艾拉问我棒棒是否可以留宿她家和她睡。结论当然也是不可以。


同一个小时内,两个女孩分别问我的俩儿子是否可以留宿她们家, 我不知道我该开心还是担心。如果以后发生同样的事,我该同意还是拒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