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兼爱天下,日月以昭道;撽遂万物,春秋以纪纲
个人资料
正文

钢丝老和部队专用签名档(组图)

(2009-12-01 12:29:46) 下一个
《文武双全》、《大保镖》
老师傅:学会文武艺,货卖帝王家,知道吧,哎,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郭德纲:是,每当听到您这些正义的言辞,我都五内澎湃,恨不得立刻找个黑暗的恶势力与他同归于尽
老师傅:嗯..

于老师:我都听不出好歹来了。


郭德纲:文豪早上在胡同口儿给人写字儿,怕腿冷,字台底下就是炉子,先做纸,纸是圆的金黄色的,金子太贵,用鸡蛋上彩儿吧,做好了纸,要问求字的:“您是要课本的还是要镇尺的?”。然后卷好了,再问:

最后,一篇风味文章就这么摊成了。

郭德纲:眼见打劫的贼人冲过来,我得露两手吓吓他,我给他来个。。

郭德纲:哎?不对呃,刀法是怎么来着。。。

于老师:你非得死在这儿是吧?!离不开您脖子是吧?
郭德纲:藏刀式。。。这样。。。

于老师:嗨去去去什么呀你往哪儿捅?!


郭德纲:于老师的父亲是科技工作者,啊,他爸爸是盗墓的。有天挖出来一坟,坟里一把骨头系着个虎皮裙,旁边有个棍儿,写着“重三万六千斤”,于老爷子乐了,“呀?这是大师兄的坟”
于老师:“从哪儿拎的辈份啊这是?!”
郭德纲:他爸爸一喊,小,小,小,棍子真小了,拿起来,塞耳朵里了。。。
于老师:我爸爸就是悟空转世。
于老师:村书记来了,一看,(山东口音)说“哟泥这个胆子木小啊,啊,孙(4音)悟空的坟你都敢刨,泥拿100块钱这事儿咱了了”
于老爷子开始耍赖: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啊
书记:你要找倒霉了你知道不,你要找倒霉了你知道不?
于老爷子:

书记喊:大!
再看于老爷子脑袋。。。


一伙无恶不做的杀人犯罪团伙,在夜色朦胧中劫持了于老师的小姨子,绑上山准备大肆蹂躏一番,到屋里,揭开头套开灯一看,土匪头子沉默了,客气地说了句:“大姐


我送您回去,他们几个呢,该投案的投案,该自首的自首,我呢,下山就找个工作,年底争取拿个劳模回来。”

于老师小姨子:想走?!
你们几个落我手里就算完了,你们得对我负责!咱立刻结婚!

话音刚落当时就有俩土匪掏出枪来自杀了。



女朋友姓别就不说了,单名一个爽字,我常在她家楼下叫她


后来分手了,她让我忘了她,就当她死了,我又去她家楼下


大爷,劳驾问一下美国怎么走?



追女孩,制造各种机会接近她:
她去买早点我也去买:真巧,你也买早点啊
她去买报纸我也去:真巧,你也拿报纸
公车站等车:真巧,你也等车
麦当劳洗手间外面:



郭德纲:黑社会练武术,白天练刀晚上练掌,直接砍人不行,白天先托块儿面练,晚上挨打的都躺好了,我用掌挨个儿去搓
于老师:呵,您这黑社会,白天削面晚上搓澡?!
郭德纲:不许看不起黑社会,我,

于老师:嚇行了您别了,再弄我一脸面。



中国特级演员,曲协某头号人物的闺女。。。

于老师:嚇您打听清楚了再睡啊。

老和部队武器之一


老和部队


郭德纲:我,是一个骟人
于老师:

郭德纲:我是一个新骟的人。
于老师:我们都知道啊那您养些日子再出来吧
郭德纲:哎呀。。我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月黑风高夜,丈母娘要对傻媳妇儿下手。。。


布什抱住郭德纲很激动,说:


德云社合唱团指挥




谢幕


为搞活相声,我也找了20个大姑娘,我一边说她们一边跳,结果台下的观众一指我:





郭德纲:我经常写帖子,好多人看了不回怎么办?
于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酉告月半 回复 悄悄话 您这儿都哪儿匃漏的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