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Nicolas De Angelis - Quelques Notes Pour Anna

(2016-03-24 19:14:3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曲子太熟悉了,呵呵,就是不知道是这个名字。我说这图片这么眼熟呢,小时候家里有这个磁带。

唉,只顾乐你们俩聊天了,结果被五哥笑。我这倒霉孩子,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哈哈,糗大发了。说话时正跟朋友吃饭,不仅没听,图片也没仔细看就回了。现在听~^_^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你在说什么,你想说什么?

这是尼古拉斯.德.安吉利斯的古典吉他专辑《人们的梦》里我认为是最美的一曲:安娜小笺。

你也喜欢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英文歌好,因为尼姐姐不懂英文,你俩可以好好聊天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