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游鴻明: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许常德词, 游鴻明曲

(2013-05-05 19:13:32) 下一个


盼不到我爱的人,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缺将你伤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拥在怀中,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让我们感叹造物弄人阴差阳错的同时也赞美那份执着吧。谢谢变色玫瑰来访。 我偶尔收集些东西,如果不回话请谅解。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太伤感,太痴情聊。呵呵!

祝五谷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