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追问真爱 --- 青瓷连续剧未的一段话

(2012-06-17 07:15:33) 下一个

有没有两双手,
只要相牵就不再轻易放开;
有没有一个肩膀,
可以让我倚靠一辈子,都那么安全,实在;
有没有一个拥抱,
只给人温暖,而不会被别人生生分开;
有没有一句誓言,
就算两鬓斑白,步履蹒跚,天荒地老,仍然要彼此实定恪守;
有没有一个约定,
相约每一个来生,都要和你相遇,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这话除了那个女记者还能从中年男人的嘴里出吗?觉得不错就记下了。

我喜欢这部剧是看着不累,对话有趣,演得牛X,主题建康向上,结尾很好。唯一养子的戏有点极端化,看着别扭。

我偶尔记一些东西,大多时候不知道有人回帖,如有冒犯,还望谅解。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孩子妈院子里看到了你推荐,就被你拉下水了,嘿嘿。
不过,俺不记得有这段话,看来看得不够仔细,谁说的呢?是不是那个女记者啊?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只是没能说上话。等你30,40,50, --- 的高论。

孩子妈忙着看连续剧。我推荐了一部“青瓷”,看看?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答案是:木有。呵呵,好久没见五谷不分同志到俺家来玩了,不通给孩子妈拐走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