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天 by 朱哲琴 song 六世达赖喇嘛情歌 ---仓央嘉措

(2011-12-25 19:41:37) 下一个


http://youtu.be/bRah9AacWTY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蓦然听见, 你颂经的真言;

那一月,我转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呀,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却了所有,抛却了信仰,舍弃了轮回,
 
只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早已失去旧日的光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五谷XJ这里有这么多动听的音乐呀!欣赏了~

问候一声,再说一句谢谢!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点湿怎样?呵呵!祝一周愉快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白玫瑰花 的评论:

是不是回到了青葱时的那种心跳?

周末鱼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跟宝贝挤挤沙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时时刻刻天天月月年年世世的。。。。整的我不是“5谷不分”而是时世难料了~

不过我想挺一下5宝的5谷不分,很多的人5谷是啥都不知道呢~例如那个飘一一。真的,不骗你~吼吼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美诗。问候五谷不分。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