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秦淮景- 金陵十三钗

(2011-12-22 20:36: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五速的评论:

是滴, 我们心痛也很坚强. 秦淮景那段不错.

女儿圣诞礼物是IPAD, 乐得P颠P颠的.

再次感谢你们!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并不缺少快乐, 事实上缺的是我们发现快乐的眼睛, 以及感应幸福的心灵。

这一年十分高兴认识你, 感谢你给予九月和我的支持与鼓励!

恭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新年甜蜜!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谷君推荐,但我想我不大愿意看和南京大屠杀有关的片子,看了怎样都会心痛的。

祝五谷君阖家幸福安康,节日快乐!你那漂亮的小丫头有没有问daddy"老胡,圣诞礼物我要漂亮的洋娃娃"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