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Tammy: [牵挂]

(2009-06-18 18:05:22) 下一个




那份牵挂,化为酸楚,留在了我的心间……
        
零七年的春天,外公,您走了,是那样让我措手不及,是那样让我难以置信。我甚至没能看您最后一眼,没能参加您的追悼会。

在您生病期间,我向妈妈询问过您的病情,妈妈总说,没什么大事,不用担心。一直到知道您去世的消息,我才得知您患的是食道癌……
       
记得每次放假我们看您和外婆,总能看到您远远地把手举得高高地向我们招手,对我们笑着,我们打趣地说您是可爱的外公。外公,我多想再看您向我招一次手呀。
       
记得每次假期,您总不让妈妈给我布置太多额外的作业,每天等我学习完,您都会让我出去活动。但您也会督促我练琴,规定我每天要练一定的时间,绝不能少了,记得您总说我弹琴音错得太多。如果您能再听我弹一次,我保证不会再错了,外公,我多想再弹一次琴给您听呀。
        
记得每次过生日,因为您的生日跟我同一月,我们总是一起过的。您每次都陪着我去蛋糕店选好蛋糕。可我今年的生日,您第一次缺席,真不习惯没有外公的生日啊。外公,我多想再和您一起过一次生日呀。
        
外公,我好想你,您知道我在牵挂着您吗?您在天堂,过得还好吗?
       
前不久,我们去看您了,我们点给您的烟,您收到了吗?那可是平时您舍不得抽的好烟啊。我们洒给您的白酒,您喝了吗?您以前每次只喝一小杯,这次一定要好好醉一回啊。我们看见一只白蝴蝶飞过来停在您的墓前,外公,那是您吗?
       
听妈妈说,您生病时还问过外婆我和姐姐能不能去看您,我们因为要上课不能去,您不会怪我们吧?外公,我知道,您也一直牵挂着我们呢。
       
有一种断不了、道不尽的思念叫做牵挂……
       
外公,我们都牵挂着您,您在天堂,过得还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