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样的6.25

(2009-06-24 23:56:18) 下一个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篇只属于自己的文章 . 可是只有极少量的人们将它们诉诸笔端 , 不至让它们最终在天地间归于缈然 .

而我 , 在片刻的 , 不期而至的感动之下 , 也偶尔会有这样一种诉说和书写的冲动 . 不求功名 , 不为利禄 , 只是听命于心灵 , 和自己对话 .

对于生活 , 我总是不乏热情的.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直以来我得以一次又一次地体验着命运赋予我的各种完全不同的生活际遇.

从青藏高原的戈壁滩到太平洋的黄金海岸线, 我似乎已经走了很久, 却依然是一个初入境者.

对于下一个驿站而言,我是归人? 还是过客?

今天, 2009年的6月25日, 是别样的. 是值得纪念的. 我写下的不止是以上的句子.  更有背后的故事和 --- 我的又一段艰难跋涉的开始.

从今天开始, 我和我的故事有了被见证的需要. 是的, 我必须和我的故事我的心灵做这样一种对话.

就从今天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