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雪莲

以诗为主记录生活,,,
正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2009-06-16 18:40:24) 下一个
乙女 ポスター

你像一本书
    
读你读到醉 
    
 翻开第一页 
    
温柔目光不再挪动 
    
沁沁话语深深把我吸引 
    
我埋首书中 
   
 思维被你牵着走 
    
随你走遍大江南北 
    
伴你度过春夏秋冬 
    
一页又一页 
 
   孜孜不倦 
 
   想读懂你的全部
    
    啊,我的詩人 
  
  恨自己 
    
没能早点和你相逢 
    
与你一起书写 
   
 那一页又一页 
    
璀灿年华 
   
 我只愿是个小小逗号 
   
 让你暂时停下脚步 
    
回头嫣然一笑 
    
而我永久成为 
    
你青春的一部分 
   
 留下温馨记忆 
    
  The Three Ages アートプリント 
 
啊,我的情人 
   
 而今有缘来读你 
    
面对未来的一页页 
    
能否和你一起写 
   
 把平凡的每个日夜 
   
 吟 成爱的诗篇 
   
 我更愿是个不起眼的小引号 
    
最能贴近你的心房 
   
 把你心的逸动 
   
 谱成串串美丽音符 
  
  永远聆听你的心声 
    
   
 啊,我的爱人 
    
你就是一本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The Kiss ポスタ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