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湘潭大学开学:扛着行李步行十里pk公车大聚会(组图)

(2009-09-01 19:31:46) 下一个
  
  


  
牛!担着行李毅行十公里报到!


  今天我们湘大09届新生报到,人山人海,商机无限,我们大二的同学正好勤工俭学。

  正值上午十一时左右,阳光很毒,我正端着水杯在喝水,突然发现地上一个男生在坐着休息,他瘦瘦小小,戴着一付近视眼镜,身边是一个书包,和两蛇皮袋行李,一根扁担格外醒目。我身边的小女生说,这个男生肯定是从乡下来的,不过,不知道是哪里人.

  我便蹲下去和他交谈了几句。他说,他是湘潭县姜畲那边的,今天赶了四个小时路才赶到。

  我就问他,难道是走路来的吗?

  他说,没,他村里一个人到姜畲镇买农药,正好骑摩托车顺路送他一程,但是,他也步行了大约二十来里路才到湘大.

  我说,那不是今天六点钟就出门了?

  他说,就是担心来晚了,报名人太多,麻烦,所以就起得早一点.

  我问他,怎么不搭车来?

  他说,农村里的孩子,走走也没事,再说家里最近出了点事,用钱多,能省一点是一点,至少今天中午的饭钱是省到手了。  

  听了后,我很是无语.便叫身边的女生端了杯水给他,后来事多,就没和他聊了.

  哦,我同学给他拍了一张照片,考虑到他的自尊,没拍正面,发上来给大家看看.不过,我很是佩服他.

  


  接下来上的图跟上面的一幅图一对比,我相信大部分人会无语一下先………………上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