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爆笑宝宝经典语录汇总 狂笑ing

(2009-06-19 03:48:18) 下一个
1、 小新悄悄地把两个棒棒糖藏进他的口袋里(小新是个一岁半的小男孩),被他大姑看见了。他大姑问他:小新,你藏的什么呀?小新说:这是我的奶头。
2、 妈妈让小新多运动,为了以后有个好身体。妈妈让小新跳,小新就说跳,跳。结果一下也没跳。用妈妈的话说小新现在消化完全靠嘴。
3、 今天带宝宝去探望一个朋友,对方家里有一个七岁的小孩
哥哥:小弟弟,吃水果吧
宝宝:我不要
哥哥:为什么不要
宝宝:不喜欢吃
哥哥:把嘴巴张开
宝宝:不张
哥哥:你没牙齿吧
宝宝马上张开了嘴,证明自己有牙齿,他把一小片梨塞进去
哥哥:对付你这种人我自有办法
众朋友:高明啊-----
4、 有一天乃馨给她姐姐打电话:哎呀,姐姐,你快来我家吧。这两天郁闷的我不行。
姐姐:为什么?
乃馨:我就可发愁结婚了,要不我以后不结了吧。
注明:乃馨是刚满三岁的小女孩
5、 航航:妈妈,我想要个小妹妹,
妈妈:啊,小妹妹,(不知如何回答)
航航:妈妈,要不你生一个吧
妈妈:生啊,不会生了
航航:那就买一个吧,像小美一样的
妈妈:小美,(惊讶)
航航:是的,图图不也是他妈妈买的吗
妈妈:啊,下次看到哪个商店有卖就买个吧,再说吧
航航:我不要图图的,要小美的
妈妈:知道了----

>
6、 要吃晚饭了,宝宝正好睡醒了,看着一桌子菜,宝宝睡眼惺忪的说:“我今天要喝啤酒。我肯定要喝啤酒!”瞧,宝宝馋酒了!
7、 宝宝和妈妈坐在床上看电视,宝宝忽然摸着妈妈的膝盖说:“全是骨头,没肉,让你不吃饭!”妈妈一愣:“你说什么?”宝宝又重复了一遍,妈妈很郁闷:切,他怎么教训起我来了?好象他自己吃饭很乖似的!
8、 爸爸带宝宝在家具市场转悠,宝宝看中了一床,说:“这床好漂亮!”卖床的逗他:“你买吗?”宝宝就将他一军:“那你有天龙牌的吗?”卖床的被难住了:“我们没有,那你为什么非要买天龙牌的床呢?”宝宝见不屑回答,就对爸爸说:“那咱走吧。”卖家具的全都乐了,大概他们还没碰到过这么低龄(两岁)的买主吧?
9、 宝宝站在镜子旁,闭着眼睛扭来扭曲,我觉得很奇怪,走过去问她:你在干什么呀?她说:我在照镜子!我说:那你闭着眼睛干吗?她大声说:我在看我睡觉的模样!
>
10、 舅舅是清华大学博士后毕业留校任教的,他鼓励四岁的宝宝要好好学习。宝宝好像也有意思紧迫感,看着我们很认真地说:如果上不了大学就撒谎那个清华算了!此言差点把舅舅的鼻子气歪了
11、 海绵宝宝:“我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你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吗?蟹老板!”
  蟹老板:“我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你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吗?”
  派大星:“我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你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吗?”
  海绵宝宝:“我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你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吗?”
  蟹老板:“我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你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吗?”
  派大星:“我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你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吗?”
  海绵宝宝:“我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你准备好去参加派对了吗?”
蟹老板:“够啦!够啦!你们不要再说了!”
12、卖瓜小贩:“快来吃西瓜,不甜不要钱!”
饥渴的牛牛:“哇!太好了,老板,来个不甜的!”
13、父亲对天天说:“今天不要上学了,昨晚你妈妈给你生了两个弟弟。你给老师说一下就行了。”
天天却回答:“爸爸,我只说生了一个;另一个,我想留着下星期不想上时再说!”
14、一天,羯羯跟妈妈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
妈妈拉过羯羯的小手,说:“下雨了,快往前跑丫!”
羯羯慢条斯理地问:“前面不下雨?”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