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死穴

(2009-10-28 17:22:19) 下一个
     昨晚,在梦里,我又回到了国内的大学时代。梦境中我似乎马上要毕业,然后我边收拾行李边想,要不要给他打电话去告别?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他,但从梦中来看,我还是没有忘记他。8年的分别,依然让我挂念。
    虽然现实的离别是他开车送我去火车站,在一个下着瓢泼大雨的夏天的夜晚,似乎老天永远在为我哭泣,每当离别,总会下大雨。
    当我犹豫期间,我好像云里雾里的走到了一个诡异的小房间,房间的墙上是满满的红色的“情”字,我用手指划着这些字,突然心里有个念头,这个房间的主人曾经寻情自杀。。。然后我在满墙的情字里看到了“冥”字。。。
    然后,我醒来了。。。
    这样诡异的梦让我一整天颓废不振,我不知道神借着这个梦要告诉我什么。。。因为最近我死去的情感又开始复苏,从前的感觉又回来了。。。身边越来越多的男孩子开始喜欢我。。。当昨天健身的时候,音乐家的出现让我的心里起了涟漪,在我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神给我这样的警示!
    原来,我这样的女生注定情路坎坷。
    我曾经不懂,我身边的男生太多,我漫无目的的和一个又一个的男孩子谈着恋爱,当我遇到了他,让我终身难忘的他,我以为我可以为他做出一切,原来不可以,因为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非诚勿扰里,冯小刚残忍的解开了舒淇多年前的伤口,他让舒淇最终跳入北海道冰冷的大海,然后又极其俗套的让葛优拯救了他。。。我知道,是冯同学不愿意这样的女孩子死去,也不愿意观众过分的悲伤。。。
    当我看到舒淇落水时,那长发飘飘安静美丽的一瞬间,我的眼泪汹涌而下,我知道,这是我的死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