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弹泪血的博客

中国廿五年,美国十五年。
正文

寒秋

(2010-10-01 22:39:23) 下一个
我不知道该怎样走出来。我以为我已经忘却了,现在我知道我没有。
p狠心,不断数落不断责备。p 好像并不知道这样的数落足以将我打入地狱!厌恶,极端的厌恶一定充斥p的心灵,当年我深爱的人,现在已经变得无法辨认。
我自然也明白了p为什么要冬季回去,并不是公事那么简单。避开我这种令人厌恶的人,才是p的初衷。
我已经退到墙角,只求活命,这是我对生活的唯一要求,对p来说,好像还有些过份。
过去,在社会上经受的种种鞭打,p毫不犹豫地接过去,发在我身上。ni是我在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受p的影响,也开始恶言相向。几次ni的重拳殴打,打掉了我对美国的唯一一丝温暖。
我不是一个人,我是一个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