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是矛盾的动物吧~

(2005-07-03 08:07:44) 下一个

人是矛盾的吧~?
因为有思想
便有了选择
要选择往往便有所争
在自我内心里这样那样的自我交相战
而出现了前後互相矛盾的决定

一直以为自己喜欢一个人
静静的
无人知晓
但在网上受众人所识所追捧
似乎也会成一种瘾头
在我感觉寂寞的时候

想再多多发声藉以结交更多新的朋友
但又怕形成一种新压力

在与旧识交谈来往之间
形成已久的那种
让我时刻亟想逃避的莫名压力
已经够了

是矛盾
太矛盾
或者.....只有我这麽矛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