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雨亭之加拿大的生活回忆

飘在加国四年整了,感受颇多,平凡的生活里,点滴都涌上心头。
正文

今天发现

(2005-05-08 01:05:38) 下一个
今天发现一年前,我的前男朋友给我发的一条短消息,只有三个单词“ I LOVE YOU!”和他分手一年的我,竟然一年之后才发现这条消息,想想,是太迟了,还是技术给我了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如果是那样, 我宁愿不要这个机会。两天前,我见到了他,见到他就忍不住的流泪,看到他瘦了,但是精神却很好。他很爱他现在的女朋友,那个女生也和爱他。虽然我和那个女生曾经是朋友,也是室友,对她的恨和反感还是不减当年我刚知道他们在一起,我痛苦的熬过这一年,日子真是数着过的。我心里明明白白的知道我和他是永远都不可能复合的了,就算世界上只有他一个男的,我也不会选他,只有一个女的,他也不会选我;但我还是深深地爱着他,深深地。很喜欢听刘若英的“后来”, 现在也终于体会到了其中的意思。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