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野火】by 野诗人

(2010-07-29 20:04:40) 下一个


我的足迹散乱在天涯
我攀过高山淌过大河
我要用我剩余的生命
寻找一簇野火

冬天我要用你取暖
黑夜里你为我驱赶妖魔
孤独时你使红烛落泪
并让烛影翩翩婆娑

我曾想做只苍鹰
却没有搏击长空的洒脱
我迷失在无垠的荒原
我需要一簇野火

你徘徊在弯弯的河边
你娓婉中透着执着
你诠释着生命的不息
你经历着时光的落寞

我羡慕你不驯的性格
我无法抵挡你燃烧的诱惑
我不信来世相逢
我不和你擦肩而过

不要有任何矜持
不要找各种推脱
让我冲入你的怀抱
化成白云朵朵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dpoet 回复 悄悄话 近好兄! 报歉,答复晚了。最近没有查博克内跟帖。一直是当真希望有位红粉知己,包括喜欢或懂诗的。近期以来仍在认识交往中,不能一心二用。多谢了。还望看到近兄多上坛跟帖或写诗。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野兄,有个Lady喜欢你的诗。记得你想找女朋友,是否还当真?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