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倔强】by 野诗人

(2010-07-25 02:57:07) 下一个

东山很高西山很凉
静静的河水又细又长
萍水相逢的邂逅
怎知道此后的忧伤


你的气质高傲
你的身材欣长
你是大户追求的美女
你却不看重富贵和时尚

我是外来的和尚
我的道路又远又长
我带着漂泊的孤独
我有着年轻人的迷茫

突然间遇到了你
我变得有些痴狂
我生来个性倔强
认准的事情很难转向

我楞头楞脑让你发笑
我刚巧和你哥邻校同行
两年中磕磕绊绊
囊中羞涩还套住了白狼

我不是最好的男人
可也是一些女孩的梦中情郎
我虽穷酸贫寒
却准备用一生对你补偿

各自骨子里的傲气
总是让两人对话不畅
小吵变成大闹
家事隐私纷纷扬扬

我总是服软认错
我的自尊深深受创
但我还是认为
此生只有一个新娘

然而你最后的绝情一击
让我彻底地失望
我决绝地转身离去
你明白我不会回头的倔强

西山常绿东山又黄
遥远的河水不再流淌
不要再说谁对谁错
我也赔了一生最好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