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天经地意的来历

(2009-05-25 18:54:56) 下一个
大陆有多少这样古埃及人的后裔
地球上只留下了金字塔和几具木乃伊他们被现在当地人称为胡夫
后面的人都叫他们法老也就是国王至于他们到底是不是国王就不得而知了
善于淘金的埃及人脑袋生的是尖的因为他们inside我的时候我的脑袋也是尖的
那种模样很难看我不喜欢所以他们会离去他们没有伤害我但是他们总是喜欢照镜子
显然他们认为我很漂亮想知道我的模样总是影响我我去照照镜子
目前的古埃及地区只剩下了一些游牧放牧的人群他们是非常古老的人
曾经的黄帝老尔就认识他们他们也因为大洪水纷纷来到了大陆
并赠送给黄帝大量的黄金
金子是吸引他们的唯一的东西
他们没有声音只有一条喉咙管因为他们与大陆人长相身体结构不同
虽然被黄帝收留可是他们还是不断的朝海边迁徙因为那里有吸引他们的金子
为此黄帝老尔无奈说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天经地意”
当时还有脑袋长的跟鸟似的人类也来到了大陆他们都是人类
可是因为模样很像鸟而且性格凶残所以被当时的黄帝老尔给杀死了一些
后来古埃及人说情“他们是和我们一起的......所以才没有敢尽杀绝
因为它们当时是一起来的古埃及人与这些凶残的鸟人当时已经是奴隶社会里的人
他们每天给黄帝老尔灌输的都是他们的社会结构和文化
他们并没有绝迹可能很多都跟靠海地区的人结合繁衍生息了但他们还有原始原貌的
他们认识我只相信我i think

他们有的是鸟人的后裔有的是古埃及人的后裔当时的黄帝老尔忙于和谐自己与炎帝的矛盾
炎帝是个性格乖张固执但很尽忠职守的领导人物所以闲不住的古埃及人带着鸟人便离开了
甘肃地区在陕西山西定居了下来因为鸟人个性残忍喜杀戮所以古埃及人将他定居在了山西
他们很快与当地人合婚生育了子女其实他们当时是害怕黄帝会将自己赶尽杀绝他们被黄帝老尔
说成是喜杀戮个性凶残的不是人的东西了与当地人结合便不会有这样的麻烦了古埃及人的主意
过去他们是不与其他种类结合的可是这样的鸟人的子女竟然都长得跟人一样并且都遗传了他们
与生俱来的特殊本领太令人兴奋了古老的埃及人看着这些人欣喜不已所以他们也在陕西选择了
配偶生育了一些大陆人模样的子女他们是聪明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可是他们和
鸟人不一样这些子女都nothing about them了所以那里虽然有他们的子女可是并不多都成了新品种
为此古埃及人很苦恼黄帝老尔知道以后便告诉他了关于他自己的女儿与别人结婚后生育的也是这样的
孩子的事情并将此事记载在了黄帝内经里
虽然孩子都很可爱可是从此古埃及人便放弃了与其他族裔生育子女的想法他留下一部分纯种的鸟人
在自己身边并挑选了一些人模人样的鸟人的孩子交给黄帝老尔教育管理便一路向海边迁徙而去了
金木水火土分别指的是
喜欢金子的古埃及人,与之物通灵的以树木为姓氏的族裔最早的是那个 柳 俞.
水是小龙女火是老杨人们都叫他们喷火娃土是皇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