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海绵

(2010-05-08 19:51:28) 下一个
致海绵

我如果买iphone
绝不会是为了游戏
象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那样炫耀自己
我如果买gphone
绝不会嫉妒iphone的刺激
为每一次重复地点击涂抹我的生机
也不会痴迷华尔街的骗局
把长年的积蓄断送在某一个不可预测的危机
我会保留我的灵感
只为我深爱的人赋曲
不用生僻的字眼
只用爱的呼吸驱动一颗心的活力
不,我不会偏离了我钟情的唯一
我必会是一颗大树
根,紧握在地下
叶,舒展在云里
每一阵风吹过
我回向海的浪花致意
如果没有人听懂我的言语
那就对了!
这世界上,只有她能了白我的心意
象春花
象秋实
也象冬雪
表达着最朴实的含义
她定会与我分享海那边的故事
还有一串风铃
伴随着那份特殊的含义
我们是分离的
但只要大海还在
我们就有着共同的呼吸
如果你是一块海绵
就象是海里的phone
不论是i,还是g
如果你能聆听到我们的话语
也请你把我们的信息
作为最重要的秘密
不告诉任何人
只告诉大海与大地
告诉他们
把我们的爱恋作为大海与大地最后的
气息!

情心
2010年5月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